www.xingzuolun.com
【黑化女主神助攻,帅不解释】小说书单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小说《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TXT百度云
    “不错,书荒可看”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快穿小说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集百度网盘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快穿逆袭:最强女配帅裂苍穹!
    快穿最强女配帅裂苍穹
    “不错。(比较喜欢没心没肺女主的快穿文,有毒慎入👻)” 影后骄阳车祸身亡,为复活扮演各式贱女,积分刷破上限。当有一天,她发现即使刷够积分也复活不了,她黑化了,她要为自己而活,无数世界因她颠覆!~系统:宿主,你脚下碎的是什么?骄阳:影帝奖杯。·系统:宿主,后面追你的男人是谁?骄阳:你指的是哪一个?·系统:宿主,天怎么了。骄阳:大概是被我帅裂了。·…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子不好当小说
    “炒鸡好看的”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免费阅读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狂魔:男神,你太难撩了
    快穿狂魔男神你太难撩无弹窗
    “” 一代影后竟成快穿狂魔!签约无良系统,从此跨越无数平行时空开始——撩男神!恶毒女配又如何?姐有颜有钱有手段!扮得了萝莉,演得了御姐,装得了白莲,成得了高冷!男神都是她的!傲娇医生√腹黑网翻√吸血鬼殿下√高冷师傅√长腿欧巴√某看官:麻麻肿么破,男神好帅,苏死了!看得我少女心简直心爆棚!尹岚宗旨…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之恶魔千金归来全文免费
    “书荒可看”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重生文推荐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小说,书荒的时候总会回去看看。女主冷云溪是我心里最完美的女主形象。喜欢一个人她可以为你放弃很多,不顾尊严的卑躬屈膝,可她本质里还是一个拥有自我保护欲的人,有着心里最后一道不可跨越的防线,一旦触及禁地,她会是最凶猛的野兽,张开獠牙狠戾的撕下敌人最后一块肉。同时,她也是一位天生的谋算家 ,置之死地而后生,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男主是一个真正有着自己骄傲的俯视天下的尊贵帝王,是少有的逆袭各路中‘她如果不幸福,我一定会把她夺走’的男配心理,从而晋升男主。更是诠释了,爱情本就不分先来后到的真理。 (PS:有兴趣的希望不要去看书评,为了文中的神秘感,男主还是自己慢慢揭示才好玩,算是文中最大的bug了。哈哈)” 他是贵族圈中人人膜拜景仰的帝王,尊贵高傲,霸气凌人。她是萧氏第一操盘手,手控财运,业界翘楚。三年恩爱,他转身就对她弃如敝履。外公被逼当众跳楼,脑浆迸裂。下一刻,她被汽车横街撞死,灵魂出窍。再醒来,她身世不凡,容貌极品,形同妖孽。望着杂志封面上那个曾将她打入地狱的绝色男子,她眯着滟滟双眸,冷…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男神一网情深
    “超帅的!”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