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古文穿越之类的。】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鬼医娘亲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特工小狂妃:高冷邪王宠上瘾
    特工小狂妃高冷邪王宠盛
    “” 【腹黑高冷闷骚王VS重生王牌女特工,一对一,甜宠掉牙】靖远侯府四小姐萧如尘,出了名的花痴无脑大草包,因为抢男人一命呜呼了。腹黑果决的女特工萧如魂穿而来,第一天却被一神秘美男给吃干抹净了。一夜春宵之后,神秘美男不见踪影。重回侯府,花痴无脑的草包四小姐,踹了俊美高傲的未婚夫,狠虐了黑心白莲花,…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小说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pbtxt
    “”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溺宠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 不能习武,就是草包?不能聚气,便是废柴?他们可知道,她本是天才?!一朝穿越,紫家见血就晕的草包废物华丽转身,一把银针,一座神鼎,一对透视灵眸,看轻天下苍生。神器、神兽、神丹世间之物在紫瞳眼中只有两种,她喜欢的尽收囊中,她讨厌的尽情毁灭。某男霸道拥着她的纤腰:那你是喜欢我呢,喜欢我呢,还是喜…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顶点小说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懒妃倾城
    穿越之倾城懒妃
    “”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男主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月下蝶影txt百度云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