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特别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农家老太太
    小说农家老太太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成老太太感觉挺不错的,从现代穿过去。” 比穿成农家小寡妇还惨的是什么?那就是穿成老寡妇。姜婉白想着,她都这样了,谁让她不痛快,她就让谁不痛快。如无意外,本文将于10月14号入v,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掌家娘子
    掌家小娘子全文免费阅读
    “还可以。” 生母被父休逐,继母设计陷害,人生就要这样了结?对姚婉宁来说这却只是个开始,从今往后不再小心翼翼、克制隐忍,誓将坏人爽虐到底。现代心理医生来到古代,宅斗、商斗、宫斗都不能少,谁叫她是掌家娘子呢。PS:还有那个他,任你运筹帷幄,却要一招败落,只因为你不认识我,我可认识你。呜呜~好不容易爱上一位…
  • 爱谁谁
    爱谁谁无删减
    “这部也不错。”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首辅养成手册
    首辅养成手册41章
    “ 结局仓促了。还是挺好看的。”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小说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穿越离婚记
    穿越之离婚记
    “不错不错。” 穿越九十年代末,变身农村小媳妇。原主留下的摊子,咱是否就得全盘接受?和气公婆两位;可爱包子一枚;土豪丈夫一个,再加小三若干?此等渣男不踢,还留着过年啊?一句话简介:踢掉渣男养包子。作者承诺:本文乡村风种田向。橙子好坑品,保证日更,绝不弃坑。每日上午10点更新。其他时间显示更新是捉虫伪更,不…
  • 朱门继室
    朱门继室无弹窗
    “” 一朝穿越,竟成官家嫡女,本想安安稳稳清静度日,却偏偏被嫁给了那名据说八字过硬的朱家下一代家主为继室!名门望族是非多,一颦一笑,皆是算计!成为当家长媳,管教穿越儿子,教育机灵女儿,收拾蛇蝎姨娘,降服冷漠丈夫,保地位,生包子,一个都不能少!——本文架空,女主非万能,慎入!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