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多种多样的小说/】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男配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悟空传
    小说悟空传下载 下载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网游之盗神
    网游之盗神txt下载完本
    “” 前世浴火而亡,叶行发现自己竟回到了过去。于是带着十年的游戏经验,重操旧业再当盗贼。找到系统bug,发现隐藏任务,快人一步以盗成神!当巅峰盗神遇上绝色神牧,当顶级犯罪心理学专家遇上美丽警花,今生他重生霸气归来,这注定会是一场荡气回肠的不败神话!这一次,他要将从前错过的一切,重新握在手中!【书…
  • 信仰封神
    类似信仰封神的小说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txt下载
    “” 陈逸寒,一个地球人,被随机抽选到主神空间的第七城。系统检测:契约者777号、姓名:陈逸寒、所属:第七城、力量:1评价:从未见过哪个契约者各项数据如此之低。预测:新手任务十分钟之内会被抹杀“这些任务不就是各个电影吗?”“只要我能活下去,对电影的熟知度就是我最大的依仗。”“什么?支线任务、隐藏…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txt百度云盘
    “”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降临在电影世界
    降临在电影世界免费阅读
    “” 伊莫顿再现哈姆纳塔,黑珍珠扬帆加勒比海,吸血鬼演绎黑夜传说,还有美国众多超级英雄纷纷登场。陈旭,一个穿越客,且看他如何玩转电影世界。请走过路过的朋友随手收藏,投下推荐票,四海拜谢了。———————————————————————————————————————已经完本VIP小说《降临199…
  • 洪荒大盗
    张文鸿均《洪荒大盗》
    “” 鸿均曰:大衍五十,天衍四十九。张文曰:大衍五十,我衍其一。鸿均曰: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是故圣人无败故无敌。庄子曰:圣人不死,大盗不止。是故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张文曰:天道,地道,万物道,众生道,我为道。盗为我,盗天,盗地,盗万物,盗众生,无物不盗。天地为最圣人无敌,我便盗那天地,盗那圣…
  • 洪荒造化
    洪荒造化吧
    “” 从2013年五月底开始,到如今2016年四月初,差不多三年的时间,造化这本书写了将近六百万字,终于是要迎来完本这一天了。这不是风雪在起点的第一本书,却是风雪在起点第一本上架的书。当初写书的时候,都没有想到真的能够签约上架。对风雪了解比较多的朋友,应该会知道风雪曾经在起点写了一本两百多万字的…
  • 超级黄金手
    起级黄金手免费阅读
    “” 珠宝公司实习员李阳在平安夜的救下了一个小男孩,随后被意外的提拔转正。惊心刺激的赌石,典雅高贵的青花瓷,清纯可爱的大学生,英姿飒爽的女警,美丽高傲的下属,获得了特殊能力的李阳开始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这是小羽的第四本小说,已有近五百万字的完本作品,喜欢的朋友请放心收藏!新建书友超级群,喜欢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