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都市神族】小说书单
  • 超级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叶昊txt
    “” 被校花吻过后,杨锋得到特殊能力,从此踏上彪悍无敌的崛起之路!校霸挑衅?获取武术家能力。篮球比赛?获取NBA巨星能力。成绩不好?过目不忘,学渣逆袭变学神双胞胎女神,学霸美少女,纯情女教师,娇柔俏学妹,冷艳女总裁,明星天后,豪门名媛纷纷为之倾心。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类似都市极品最强主宰的小说
    “”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花都最强逆天主宰
    亚特兰蒂斯之之王
    “” 冰山总裁、国民女神、皇室公主?看我理你们吗?第一兵王、仙帝转世、最强剑神、系统强者?我无敌,你们随意!叶倾天:“若世间无无敌之法,我便做那无敌之人!”这是一个横压万界,吊打各种不服的无敌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都最强逆天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花都最强逆…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纪含香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一品兵王
    小说《一品兵王》TXT百度云
    “” 唯小人难养也?小姨子更难养!给小姨子买贴身衣服,给小姨子做饭,一代兵王头疼难当。内衣号码太小不穿,饭菜不合口味不吃,当今社会赚钱娶老婆,兵王萧朗赚钱养小姨子,他是赫赫有名的兵王,国际地下世界的帝王,..
  • 将夜
    夜将全文免费阅读
    “”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近身战兵
    男主女主是沈浩,何媛,赵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 沈浩,少年被迫离家,亡命天涯五载,练就高绝身手,心怀壮志回归都市,重返校园,邂逅美女校花,清纯萝莉,御姐女教师保护各路美女,一路杀伐纵横都市,谱写一段荡气回肠的男儿热血传奇!江山如画,美人如玉,当年的穷孩子一骑绝尘,独领风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近身战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网游之邪龙逆天
    小说《网游之邪龙逆天》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近身保镖
    近身保镖二丫h文
    “”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 最强重生系统
    最强重生系统校对版全本
    “” 赵安能够理解唐妩的想法,如果是自己,有机会见到自己未来的孩子,肯定也很好奇,很想见见她会是一副什么样子,像不像自己,可爱不可爱,帅气不帅气,什么性格,什么脾气。可是唐妩突然提出来的想法,还是让赵安吓了一跳。“别。”赵安来不及思考有什么不妥,马上就先反对了。“为什么?”唐妩眨了眨眼睛,长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