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好看的现代文】小说书单
  • 偏执首席缠上我
    首席医官偏执帝少缠上瘾
    “” 被人下药,却误打误撞惹下不能惹的人物。他是Z市有商界霸主之称的楚家继承人,偏执冷漠的贵公子,却独独喜欢上她。初遇时他霸道蛮横的宣称她是他的。逃跑时,他掐着她的脖子道:“苏鱼,你逃不掉的的。”可她还是逃了。五年后再遇,她被他困在墙角,避无可避,他说:“苏鱼,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你。”她以为…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百度云下载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txt全集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宠妻如命:霍少追妻101式
    男主女主是蓝凌星,霍修,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求支持】【双C甜宠文】霍修,神秘霍家的掌权者,传闻他冷漠无情,嗜杀残忍,但却独独将一人宠之入骨,甘愿化身妻奴。蓝凌星,外表单纯无害,实则狡猾腹黑,性格多变但却薄情,可自从遇到了某个死皮赖脸又爱吃醋的男人之后“蓝凌星,你竟敢吻其他男人?!“一向妻奴…
  • 豪门第一宠:老婆,乖乖入怀
    男主女主是傅时白,迟丽丽,苏曼曼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她被人挑唆,误以为傅时白对她好是为了换取她的心脏,一心逃离,结果他却为她而死。重生后,胡离决定以身赎罪,具体表现为温柔贤惠、百依百顺。关于温柔贤惠,胡离觉得自己应该会做一种菜:“亲爱哒,你最喜欢吃什么?”傅时白:“油!”关于百依百顺,胡离必须是他喜欢什么就是什么,“亲爱哒,你觉得我穿…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渊爷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人宠妻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偏执狂:神秘首席专横爱
    神秘首领偏执爱
    “” 他少年时已成神话,打造了完美的帝国集团,将她奉若至宝眷养,溺宠得天怒人怨,最终遭天谴了。他顽劣轻狂,不折手段,毁了她的一切,也同样毁了自己。四年后她再次归来,闯进了另一个恶魔的世界,他霸道、邪佞,拥有病态的占有欲!“说,你到底有多爱他!”他眼睛里淬满了毒,恨不得将她掐死。“即使到死那天,我…
  • 男神1001式蜜爱:老婆,乖
    男神1010蜜老pó乖
    “” “我顾煊夜的女人,谁敢娶”婚礼上他将她抢下,狂肆宣布。她抵死不从。他是商界帝王,叱咤风云,风头正盛却神秘消失四年。一归国就搅黄她婚礼,暗中掐断她各路桃花。还将她堵民政局,搅黄她和别人扯证。“传闻你生了我儿子”“诽谤这是别人的儿子”结果,某男人当着媒体面拎出一只小魔王,大肆宣布,“我顾煊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