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做一只有内涵的书虫【连载篇】+【完结篇】】小说书单
  • 调教大明
    调教程明小说
    “完结,对张居正的评价很中肯” 他是张居正的得意门徒!他向戚继光学兵法和俞大猷学剑法,天下无敌!在他手中,有更辉煌的万历四大征!白手起家,掌握天下,笑谈之间,成就最强悍无敌的事业!在大明万历年间,张惟功以枭雄手段掌握国政,于大航海开时之时,开创属于中国人的大明时代!
  • 天下节度
    天下节度有声小说在线
    “完结” 节度使,唐代外臣之首,地方军政长官,掌总军旅,颛诛杀,赐双旌双节,行则建节、树六纛。烽火乱世,遍地流民,反复无常的枭雄,即使是父子兄弟,也要用尽一切手段互相厮杀的时代。主角由弱者变为强者,由勇士变为魔王。第1章:商队已经是九月的淮北大地,本该满是待收获的庄稼的肥沃田地却满是茅草和荆棘,中间…
  • 盛唐烟云
    盛唐烟云 明药txt下载
    “完结” 一个胸无大志,终日混吃等死的长安纨绔,在这个俊俏的公子哥儿的身后,豁然浮现出一片雍容瑰丽、锦绣繁华的盛世大唐。奸臣名将,绝代贵妃,第次登场。然而,当安禄山之变突发,大唐自颠峰急剧向下滑落,璀璨灯光瞬间黯淡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光辉最灿烂的一幕大戏!第一章:秋声秋天的长安,是其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时刻…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连载”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大明1630
    大明1630奶瓶百度云
    “连载” 雪白的风帆像天空中的白云,高大的舰体如浮动的城堡,一排排的巨炮,喷吐着火焰和死亡,那高高飘扬的赤色旗帜啊,它象征着华夏的威严和荣耀,以及它给世界带去进步和恐惧。分享书籍《大明1630》作者:奶瓶战斗机
  • 唐骑
    唐骑txt精校版免费下载
    “完结” 大风狂飙,席卷万里,马蹄踏处,即为大唐!大战的前夕总会有许多的征兆,从听说回纥开始在城西集结军队,张迈就知道一场巨大的对决即将来临。“法信大师,”张迈向法信传达了命令,法信的年龄比他大二十多岁,而且至今是和尚的身份,虽然人在军中,但张迈还是依足了礼貌。当他将命令传达完毕之后,法信和尚的脸上…
  • 唐砖
    唐砖小说txt全本下载
    “完结”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节度天下
    小说《节度天下》TXT下载
    “完结” 自古谈汉必论唐,汉唐,汉唐。汉朝末年有三国,那么唐朝末年又是一个怎么样的时代呢?这是一个不输于三国英雄群起的时代。这是一个只属于节度使的时代。这是一个只属于强者的时代。小小穿越人,如何发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节度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节…
  • 江山国色
    江山国sè 精校版
    “完结” 完本第七天,以前放下很多事都可以干了,这几天玩游戏都玩疯了。.最后这后记,本来和大家说说心底话,但是好容易完本了,所以想先玩一玩,拖一拖,没想到书友还是记得,赶紧就写了上来。最高兴的是lol打到了黄金,然后悲催的是又跌回了白银。下面的就是骑马与砍杀,我玩得是原版战团,一路杀杀杀,爽得飞起,…
  • 楚汉争鼎
    楚汉争鼎txt百度云
    “完结” 绰号“屠夫”的解放军老兵于一场边境冲突中牺牲,灵魂穿越到了楚汉相争的年代,并且成了项羽的堂弟项庄。此时,楚汉之争已经进入尾声,项羽已经穷途末路。垓下之战,十万楚军灰飞烟灭,项羽乌江自刎,项庄临危受命,可他手下只有三千残部,而且军心涣散,士气低落,江东根基也即将失守,最为要命的是,刘邦、韩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