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黑腹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很奇怪的爱情”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萌妻是只喵
    宝贝父皇宠你好甜
    “很萌的爱情” 【一对一宠文,双处,娱乐圈,阴阳师】身为京城第一把交椅的陆三少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没心没肺,哦不是冷心冷情了二十八年之后,竟然会栽在一只小奶猫身上?开什么见鬼的玩笑!楼棉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一时责任心爆棚,半夜去追捕一只恶灵,然而可笑的是,她一个阴阳师竟然被恶灵诅咒,变成了一只小奶猫?!论…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番外
    “很嚣张的爱情”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重生之霸气小吃货
    “很幸福的爱情”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暮以成歌
    暮以成歌这类的小说
    “很平淡却温馨的爱情” 【高能男主VS冷萌女主】都说工科学校里的男生如狼似虎,然后骆成歌想,她嘴笨,貌平,人缘差,除了死读书就是读死书,加上晏以暮这位学生会主席的保护,应该很安全。结果,她嘴笨,被晏以暮训练成黄金二辩;她貌平,被晏以暮借口“画面太美,我忍不住”占便宜;她人缘差,主席大人拥护团对她马首是瞻;她死读书…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招百度云盘
    “很甜蜜很宠的爱情”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绝情国师之溺宠罗刹女
    小说《绝情国师之溺宠罗刹女》TXT百度云
    “很宠很软萌的爱情” 她没有名字只有代号‘壹’她是暗夜组织最尖利的刀刃手上沾满了鲜血她是道上人人畏惧的‘罗刹’宛如人间地域她为了暗夜组织奉献了所有以为组织是她的家是让她可以依偎的怀抱然而得到的却是最无情的背叛最后她受枪躺在雪地上鲜血染红了这洁白的颜色这一刻她怒她怨她恨她发誓如果有下辈子她定要绝情绝爱不为任何人而…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未删减版
    “很疯狂的爱情”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醋缸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很令人向往的爱情”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小说下载
    “很呆萌的感情”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