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重点是无男主的,也有有男主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功略
    “也是在攻略情敌,不过不同的是有男主哦! 只是一个而已,当然性格也和那本不一样。 苏洛依具备女孩纸的所以特性,另一本女主更像是BL里的小受即零号。”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素女寻仙
    重生素女寻仙txt
    “听说很现实,但也没想到这么现实! 这是一本残酷的修仙书,喜欢的会更喜欢,讨厌的会更讨厌,充满两极性! 无男主还是大爱呀!” 就在黑洞接近的瞬间,千杳得意地笑了,砰的一声,峒箫的身体化为血雾,连同浩瀚的灵力四处飞溅,巨大的冲击撞击到黑洞内,黑洞也承受不住如此大的压力,砰然炸开,五色灵力顿时化作一层层光浪狂涌而出,扑面而来的巨大灵力风暴向张潇晗肆虐而来,也向高空通道冲击而去。识海之内,缠绕在元神上的一抹念力忽然消散…
  • 未来之元能纪事
    未来之元能纪事56书库
    “无男主的星际文。 女主喜欢以男人的身份行走天下,女孩纸的她出场机会不大,所以名气也相对不同。 金手指不大,都是女主勤奋啦!” 当整个宇宙中都充满着天地元气,灵气却无处可寻时,得到修真者三千年记忆的她能在修真的道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借用着修真的知识,在这个元能的世界里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已的道路!他说:“我一直注视着你!”他说:“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他说:“我会将你庇护在我的羽翼之下,为你挡风遮雨!”他说:“你想飞翔,…
  • 炮灰当自强
    男主女主是顾晓晓,伊娃,江越然的小说是什么
    “无男主,完结可宰! 就是段落有点长,还是很好看的!”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无防盗完整版txt
    “看到前面几个世界,吓得看不下去,太鬼了! 还没看完,男主没有看到。 但据说是没有男主哦!”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唯仙独行
    唯仙独行类似小说
    “很特别的修仙文呢!讲究科学依据的修仙,唯物主义者来修仙?想想就逗! 但同时又是一个大坑,还是差不多百万字的大坑! 无男主无男主!” 天生万物,各有所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就看有谁能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初入修仙世界,陈墨并不懂道,但她会按照自己认为对的方向一直走下去。仙路茫茫,如何寻访;敢问上天,何处为仙?陈墨表示,只要能修仙,其它的,都不重要。且看陈墨如何逆流争锋,追寻大道。订阅群:,有喜欢的请加。一直很少聊天,…
  • 末日在线
    无线末日txt
    “这就是个坑,但是是个心甘情愿跳下去的坑! 听我的准没错,只要看下去,你就恨不得给作者寄刀片! 无男主!”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星际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txt
    “女主很v587呢!男主是小伙伴的身份,感情很慢热,也就最近章节在发展感情吧! 说到威武霸气,女主虽然是情商感人,但是个人觉得女主懂得这份感情后,十之***会变成小女人。 因为男主也很腹黑,长相就很狐狸样! 而且主动的都是男主。 简直不敢相信女主遇到男主会变成什么样! 所以没继续看下去,当了鸵鸟。”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生存游戏
    生存游戏txt全本下载
    “听书友说结尾草率,有男主。 看了一百章多一点,认为前后不搭,例如第一百章。 认为男主可能真的有,例如幕离。 结尾可能真的草率,太短了。 嗯,关键是作者的风格一向如此。 女主遇到男主,冷酷无情就开始喂狗。 遇到一点温暖,风格就偏向拖。 各种废话! ” 第24章没有人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就好像没有人可以知道一个密封的盒子里到底放着什么东西一样。全文字更新速度快百度搜幼狮书盟即可找到本站。这样的不知道多少是会让人觉得人生充满了忐忑的。而这样的忐忑会给不同的人造成了不同的影响,比如有的积极的面对,就好像是过圣诞节的时候等待拆礼物的孩子,…
  • 未来修仙时代
    未来修仙时代书包网
    “题材新颖,将星际和修仙相结合,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 而且无男主,好看好看。 最近看了别人推荐才看到,但不得不吐槽这封面真是和起不一样啊甩。” 万年前的魔道老祖带着记忆重生到了万年之后的修仙世界,在这个新的时代,一切都变得不同,有征战异界的飞船法宝、战甲法宝,一段新的冒险由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未来修仙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未来修仙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