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爱格】小说书单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小说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谁的青春不腐朽
    小说谁的青春不腐朽
    “” 青春是什么?在梁乐薇心里,青春大概就是,迷惘过、肆意过、荒唐过,然后在长夜里痛哭一场。闺蜜与多年不忘的前男友在一起,梁乐薇绝望地蓄谋艳遇,与裴子煜就此结下10068385
  • 何处风景如画
    风景如画txt下载
    “” 第一次约会,要在初夏的郊外;亲吻么,要在一个古镇;结婚,去沙漠,一望无际,没有任何风景;结婚纪念日,要去东非大裂谷;死后,就葬在肯尼亚的大草原,人称世界上最后的天堂。万丈红尘,万水千山,我只想与你并肩一一走过。为此,我从不介意等待,只要那个人是你。美景×美食×美丽初恋林笛儿最温柔治愈的故事…
  • 九国夜雪·花与月
    九国夜雪全文
    “” 白寒露是封魂师、雪狼妖,也是白清明的师兄,在瑶仙岛开了个叫做醉梦轩的店,做的是妖怪的生意。传统是往家里捡人,醉梦轩长住的各位都是他捡的。白寒露身边都是些好玩的人物:长溪擅长毒舌,幽昙擅长卖萌,竹仙擅吐槽的,就连跟班小游儿也是只傲娇狐狸。前日落大雨忘记关窗湿了一卷竹简。他每接一个生意都会事无…
  • 尽余生
    尽余生全文txt百度云
    “” 内容简介故事讲述的是心理医生与商业骄子斗智斗勇的浪漫爱情。女主叶余生是心理医生,有着可以看穿谎言的能力,真实得让人不愿亲近。唯独讳莫高深的他——任临树,商业骄子,一次次将她领入他精心布置的局中。她以为他被制服,事实上控制全局的始终是他。重逢时,他的未婚妻周得晚,不明原因跳楼自杀在叶余生面前…
  • 朝朝暮暮
    朝朝暮暮挚爱
    “” 嬉游南疆30天旅行随笔+3万字全新中篇+10个经典短篇故事七微六年写作六年青春那些爱与梦迷茫与坚持得到与失去情怀与诗意一朝集结与你私享谢谢你,陪我一起走。愿我们共度的岁月长久愿爱长久愿那些朝朝暮暮长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