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荒们的必备精品】小说书单
  • 限量版私宠:鲜妻拒婚101次
    小说《撒旦总裁,晚上约!》TXT下载
    “剧情不拖沓,一环扣一环,男主超宠女主的,老夫的少女心呀。” “女人,你可知睡了我的下场?”男人低哑阴沉的声音打破了黑夜的沉静。“唔,能为司先生破身,是我的荣幸。”说完,女人拉扯下他睡袍上的腰带,妩媚一笑,且笑得坦荡荡。“你会后悔的!”“呵,后不后悔等睡完再说!”一朝重生,一场算计,她将权势滔天的KZeus集团总裁狠狠的睡了。一纸契约,一年协议,他成…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晚安,总裁大人
    小说《晚安,总裁大人》TXT百度云
    “目前看的最好看的一部小说,看了好几天,现在还没更新完,不过我会一直追下去的。”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主播国民男神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豪门重生:墨大少的宠妻手札
    重生豪门的宠妻手札
    “像是初生儿的墨大少,虽然喜欢抢,但是对女主忠贞不二,童年的遭遇,让人心疼,,,” 某日,权倾帝都的墨大少甩了一大叠纸到苏舞面前,居高临下道:“签了最上面这份文件,我就帮你哥哥的公司渡过难关。”刚洗完澡正擦着头发的苏舞看了那文件一眼——申请结婚登记书,脸立时黑了:“墨晟泽,你还能更无耻一点吗?”墨晟泽慢条斯理地脱掉身上浴袍,露出肌理光泽完美的腹肌,一把扑倒某人,在她耳边吐…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小说下载
    “”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帝开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毕夏秦湛《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不小白,有点小腹黑,对男主很好,对仇人不心软。男主强大腹黑,对女主宠的无法无天,女主在他心里永远是第一顺位。不过这部书里面的父母真的是太渣了🔫”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