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珍藏】小说书单
  • 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
    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txt全集下载
    “” 一代杀手头目穿越成太子的童养媳,并且是将军府最赫赫有名的耻辱。惩姊妹,虐太子,逛美男青楼,活得风生水起,但偏偏这场穿越中有个黑洞!第一次相遇,美男出浴图。第二次,美男沐浴图。第三次,娘子,为夫能别穿了吗?麻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邪王专宠小毒妃
    毒黑邪王专宠妃妖妃
    “” “女人,吃完就跑真的好吗?”某女怒吼,“你以为我想吃,都是你逼我的”某男严肃的点了点头,不以为然道,“要不,换你逼我再‘吃你’一次?”穿越成不受宠的嫡公主,一醒来就是被逼出嫁的场面,慕容冰初表示她忍了!什么?说她是废柴?这绝对不能忍!灵力疯长,跳级修炼,萌宠追随,这些都不是事儿,姐要让你们…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小说《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TXT百度云
    “”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
  • 重生之爱妻有毒
    重生之爱妻有毒全文免费
    “” 身怀六甲,含恨丧命!当人生倒带,生命重来,她一定要活出不一样的未来!黑心继母、狡诈继妹、混蛋老公,吃了她的给她吐出来,黑了她的给她交上来,害了她的给她还回来!可是,他却成了她人生的意外!只手遮天的帝王总裁,硬是用一纸婚约绑住她未来。不过,想娶她,也要看他有没有这个能耐,重生有毒,所以没能耐…
  • 棠锦
    女主是陆锦棠的小说
    “” 谢筝死了。一场大火,四条人命。衙门盖棺定论,镇江知府之女谢筝不满婚约,与情郎殉情,亦害死了父母。可谢筝还活着。孤身入京,隐姓埋名,只为寻求真相。老天有眼!终于让她现奸人的端倪!只是偷摸盗抢6毓衍,欺上瞒下6毓衍,杀人放火6毓衍。未婚夫自带背锅侠属性,谢筝表示,人在做天在看,谁叫你玩儿我来着…
  • 重生之名门商女
    重生之名门商女电子书
    “” 楚央央再睁眼时,已经回到了十二岁那年的夏天。这一年,胞弟还没被大伯拿去抵债。这一年,爸妈健在,杀人夺宝的事还未发生。这一年,身为南派嫡系传人的外公还没被北派长老吊死村头。她决定力挽狂澜,努力改变前世种种不如意,改变命运。因缘际会,当她得到蕴藏在‘天机葫’内的能量后。手执掌眼:一手辨古董,吸…
  • 陆家小媳妇
    陆家小媳服妇免费阅读
    “” 凝香是镇远侯府的丫鬟,因貌美被夫人发卖,最终不甘受辱而死。重生回来,凝香早早赎了身,安心当个农家女,不想又被邻村陆成盯上了,有事没事往她跟前凑,还带着他两岁的“儿子”一起来!.禁不住这爷俩的死缠烂打,凝香只好嫁了过去。婚后陆成十分能干,家里越过越富裕,就在街坊们都羡慕凝香嫁对了人时,“儿子…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孩子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妾本惊华
    小说《妾本惊华》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萌宠狐狸王妃
    萌宠狐狸王妃 小说
    “” 得雪狐者得天下?切,好歹她也是千年雪狐,哪能沦为卑贱的宠物!本以为他是个温润君子,却不想他温柔的表相下有一颗腹黑的心。公主想要拔某只小狐狸的毛?那他就把公主的头发全剃了!皇后竟想要处死某只小狐狸?那他就给皇后送杯毒酒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