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喜欢的(十年老书虫啦)】小说书单
  • 闻香识美人
    闻香识美人txt
    “熟悉的套路,但是还是有看下去的兴趣” 肉书屋VIP.02.19完结,收藏数:5328宋家制香,香料名扬四海,家喻户晓。久而久之,宋瑜身上便带了奇香,幽似玉蕊,更胜丁香。别的姑娘们都羡慕不来的事情,她却为此苦恼不已,只因那个玷污她清白的男人!宋瑜对此人避如蛇蝎,唯恐日后与他再有瓜葛。哪知,对方分明是个瞎子,却总能轻而易举地认出她…
  • 书中自有颜如玉
    小说《书中自有颜如玉》TXT百度云
    “欢喜冤家” 有一个写推理小说的大作家当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蔑视你:“你这样的人在我的小说里只会以死者的形态出现。”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威胁你:“信不信下个死者就用你的名字?”你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进一步补充:“并且被害者是被一个变态的连环杀人犯极其凶残地凌虐致死。”…
  • 冤家衣解布一截
    冤家宜解布一截全文
    “青梅竹马” !书名:冤家衣解布一截作者:逍遥红尘☆、二十年前的孽缘甄朗语录——“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如果早知道遇见你,在第四百九十九次回眸时,我就把自己的眼珠子抠出来!”二十二年前每逢周末,是厂里给职工的福利时间,浴室开放免费洗澡,对于想省钱的职工外带家属而言这可是天大的好…
  • 天后,忠犬已到请签收
    天后 忠quǎn已到请签收资源
    “不一样的娱乐圈,不一样的爱情!” 出生在音乐世家,致力推崇传统音乐文化的当红歌手秦笙偏偏“娶”回了一个长着金头发和八块腹肌的洋女婿;不过,卡斯特觉得自己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还是可以作为讨好岳父岳母以及老婆那些疯狂粉丝的加分项哒!其他人并不是作为一个让无数女人疯狂痴迷的世界足球先生,卡斯特作为单身狗的时候只有一个爱好——…
  • 只是刚好喜欢你
    小说只是刚好喜欢你免费阅读
    “一眼难忘,从此钟情!” 只是刚好喜欢你的简介:程安从没有想过自己的生命中能出现这样一个人——清越卓然,一身风华。初次见面,脑中就不由自主的浮现了一句话:“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这句话,大抵就是用来形容这般人物了。【片段】他俯身凑近她,动作近乎虔诚地吻了吻她的耳朵,嗓音低迷地喊着她的名字,说:“我很喜欢你。”她…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权少追妻txt
    “特立独行的女主、最喜欢的女主!”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少将在上之娇妻有色
    小说《少将在上之娇妻有sè》TXT百度云
    “全能的霸气总裁,给力的娇妻” 顾少正在工作之际,姜锦突然扑了过来,波光潋滟的星眸望着他。“之前给你看的那个剧本怎么样?够保守吧!”她眨着眼睛,小脸娇艳若霞。顾少眸光冷淡,目不斜视:“乖,工作呢,别撩我。”姜锦不满:“问你正经事!谁撩你了!”顾少一本正经解开风纪扣,压倒她,吃干抹净。很久很久以后,顾寒倾才知道,原来所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