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天生无敌流,重生玄幻文】小说书单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续
    “女主唯一。全能型选手。结尾略仓促。总体写的不算脑残。(逍遥魂帝,瑶月武帝,月神宫,黑龙宫,公主清,金鳞殿下,解除禁制,吞噬御魂,半妖血脉,紫色小貂 2018.2.”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精校txt下载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手机游戏下载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小说世界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百度网盘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傲剑天穹
    傲剑天穹 小说百度百科
    “文笔还好,勉强打发时间。装逼流。 2018.7.29” 从2013年5月,到2015年的8月,两年零三个月,八百多天,傲剑天穹终于完本了。一路走来,风霜雨雪,经历了很多事情,从起点到创世再到如今的阅文。“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今天的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明天会是如何的精彩。感谢诸位兄弟姐妹们不离不弃的一路陪伴,心中感激,无以回报,只能在将来,用更…
  • 剑祖
    小说《剑祖》TXT百度云
    “” 剑者,锋芒也!剑仙者,上达青冥,下至九幽,御剑千里,剑破苍穹!一个剑道没落的仙侠世界,最后一名道祖玉皇登天路,身死道消!五方大地,东土神州,西天佛土,南荒妖域,北海魔渊,中土鬼都!一名现代青年重生上古,降临其中!仙道九境:道基,识神,腾云,脱胎,换骨,龙门,真人,道尊,道祖剑仙五境:剑胎,…
  • 升邪
    升邪精校版阅读
    “有趣的故事。”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剑帝
    剑帝免费阅读全文剑帝剑帝
    “” 九州大陆,万族林立,天骄并存。传说修为高深的修士,能够搬山填海,手握日月。少年因神秘剑匣,十年磨一剑,从此锋芒毕露,手持三尺青峰,败尽万千天骄。分享书籍《剑帝》作者青衫仗剑l0ns3v3“>
  • 一剑凌尘
    一剑凌尘txt下载百度云
    “脑洞不错。网游古风玄幻和现代机甲结合。没有很突然,结合的特别妙。 2018.2.15” 【】整理《一剑凌尘》序章“嘭!”密集的树林之中,一道人影仿佛雷霆轰击,整个人如一发炮弹笔直的飞出林内,在天空中洒落出大量血雾,重重的撞在树林之外的一棵古树上,凄厉的惨叫破空而过,直听得刚从树林外面跑进来的几位武道修炼者一阵毛骨悚然。不过,恐惧只是让他们的动作迟疑了片刻,这些武道修炼者仿佛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