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星际爽文推荐5⭐】小说书单
  • 被霸总退婚后我火爆全星际
    小说《被霸总退婚后我火爆全星际》TXT百度云
    “” “已经没气了,直接送去火葬场吧。”末世强者叶溪刚睁眼,一张白布就盖在了自己脸上。原主有颜有钱又有房,偏偏脑袋不太好,非要吊死在穆止戈这一棵大树上。看着退婚书上的巨额赔偿金,叶溪麻溜签字走人,准备过上种田养老的悠闲生活。谁料叶大佬秒变弱鸡后,竟成了星兽眼里的美味小甜点。叶大佬呵呵一笑,撸起袖…
  • 闪婚后,老公竟是星际主帅!
    小说《闪婚后,老公竟是星际主帅!》TXT下载
    “” 她沐清夏是徒有蛮力的星际指挥官,惨遭家人针对,未婚夫背叛,事业岌岌可危。转身,第二天竟闪婚嫁给一个一穷二白,没有任何灵力的普通人!所有人伸着脖子,等着看她的笑话。不料,一跃成为最神秘家族的团宠,掌控全元素之力!第一控星师,是她!第一灵植师,是她!首席指挥官,还是她!但最让人震惊的是,她孤苦…
  • 星际玄学大师
    胎穿星际之玄学大师
    “”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星际:古武大佬带着空间称霸了
    星际古武大佬等着空间
    “” 【星际+空间+苏爽】不老不死的颜轻羽,一觉睡到了星际时代,在这里她没星币没有精神力,一切从零开始。但是为了适应社会生活——没有星币,她空间里面的好东西够她赚不少的星币;没有精神力,没关系,她靠古武力量成为最强单兵!本想做条又美又富的咸鱼,但是奈何强者总是引人注目!而在星际时代,她照样可以靠…
  • 怪物见了我都瑟瑟发抖
    怪物见了我瑟瑟发抖 小说
    “” 被改造为人形兵器的郁深,为了赚钱养家,进入怪物收容公司,成为了一名身负重任的控制部主管,她的日常工作就是镇压和管理各种凶残的怪物。在遍地都是精英和强者的公司里,来自社会底层的郁深显得格外寒酸,所有人都认为她活不过一周。然而在上任的第一天,她就单手捏爆了怪物的脑袋。第二天,她就将搞事的怪物削…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txt下载迅雷
    “”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宇宙级宠爱
    小说《宇宙级宠爱》TXT下载
    “” 穿越到种族多样化的星际时代,纪苒发现想要好好地活着并不容易。首先,她要隐藏作为自然人的身份,其次是控能者的身份。作为一个稀有的自然人兼控能者,一旦被发现,被抢夺人生是常态,甚至会沦为一个可悲的生育工具。为了改变既定的命运,纪苒小心地隐藏自己所有的特征,却没想到,在一开始时就被星际中那个赫赫…
  • 我在星际捡垃圾
    我在星际捡垃圾非道60
    “” 正文完结一朝穿越,穿到了废弃垃圾星的破碎机器人身上。程鸢兰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不用吃饭也能活下来,就捡到了一个脏兮兮的孩子。身边是嗷嗷待哺的孩子,眼前是食物贫瘠危机四伏的现实。努力修补好自己,她一边种地一边捡起了垃圾。失忆又哑巴的白银默默躺在她家的垃圾堆里表示:其实我比垃圾更实用。本文又名#…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顶点小说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砸锅卖铁去上学
    砸锅卖铁去上学txt百度云
    “爽文,讲穿越后女主靠捡爱打杂君挣钱去入学,因为没钱,选错了科目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昔日顶级工程师卫三穿成星际失学儿童,靠着捡垃圾变废为宝,终于赶在开学季攒了一笔钱,立刻要去报名上学。她打算将来成为一个机甲师,据说特别赚钱,还和自己本行息息相关,计划通√万万没想到因为贪学费便宜,卫三报错了专业,成了一名机甲单兵——那种成天刀口舔血的暴力狂卫·文静·贫穷·工程师:“”但环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