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鬼妻n部曲】小说书单
  • 活人回避
    小说《活人回避》TXT下载
    “” 花木兰确实是个蕙质兰心的女子,就在我心中刚刚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的时候,她就已经看向了我:“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苦笑了起来:“你特意叮嘱血如一定要让我看前室的壁画,除了想让我了解你的生平以外,恐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我了解一下这个柔然王子多伦的事迹吧?”花木兰点了点头。说…
  • 走婚
    走婚小 全集下载
    “” 走婚-康九
  • 尸姐
    小说《尸姐》TXT百度云
    “” 工地出了事,我和爷爷去收尸,令人恐惧的事情发生了我叫秦越,从事殡葬行业,除了xiāoshòu香烛纸钱,偶尔也会帮人收敛尸体,日子过得平淡安逸。可镇上的工地突然有人跳楼,我和殡仪馆的老姜头负责前往收尸。本以为是一起普通的跳楼事件,却意外的将自己推到了死亡边缘。为求活命,爷爷不得不开坛做法请山…
  • 尸凶
    小说《尸凶》TXT下载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我叫姜四,是一只活尸,有着人的身躯,僵尸的心脏,左手手背上,还有一只饕餮之眼,专门以恶鬼、怨气、妖龙为食物。二十年前,我被一群盗墓贼从棺材里挖出来,从此走上了探阴墓、寻龙穴、吃恶鬼的一条不归路。群号:26304330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升棺发财
    电子书 升棺发财
    “” 老家的后山蓄水池不来水了,上山一看,蓄水池干了,水池底却露出了一口六边形的青石古井。井边石壁有穿孔,孔里有锁链,锁链的另外一端锁着不明未知生物,一直拉着锁链摩擦着井壁,发出哗啦啦的声响......2017年极度悬疑烧脑的探险盗墓小说,上吴闽王空陵,太平天国骨教教主墓,侵华日军的鬼斗,闽南首…
  • 妖女莫逃
    妖女莫逃漫画
    “” 上QQ欠嘴招来的不干净的东西,牵出了一系列的麻烦。突然之间,发现我的同事都是鬼,最可怕的是,还搞大了一个鬼的肚子。妖女莫逃,我一直想和你这样的漂亮妖女谈谈人生。书友群:293381461每天4章是基本的。玉佩加更。谢谢大家的支持,不要使劲砸,容易过劳死!PS:黑岩支持第三方一键导入,只要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