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个人书单,觉的还看得过去的】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txt书包网
    “这类小说中排名靠前,所以看了下,偏向于黑暗文”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txt下载
    “同下”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永生
    永生小说合集
    “”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番外txt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 小说免费下载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免费全集下载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一剑凌尘
    一剑凌尘介绍
    “都市和玄幻结合的小说,主角在现实和异世界中穿越。 主角极其冷酷,还有一点冷血,无女主。” 【】整理《一剑凌尘》序章“嘭!”密集的树林之中,一道人影仿佛雷霆轰击,整个人如一发炮弹笔直的飞出林内,在天空中洒落出大量血雾,重重的撞在树林之外的一棵古树上,凄厉的惨叫破空而过,直听得刚从树林外面跑进来的几位武道修炼者一阵毛骨悚然。不过,恐惧只是让他们的动作迟疑了片刻,这些武道修炼者仿佛有…
  • 剑噬天下
    剑噬天下txt下载 小说
    “开头有点高科技,不管事。 这一本和一剑凌尘很相似,但这本说后期基本就是异世界的,主角还是一样,冷酷加冷血” “我凌云终其一生,为剑所惑,以人力铸剑魂而成剑神之道!堪到尽头,不过虚空一梦。外物强盛,终有陨落之时,唯有我心恒在,心剑合一,集天地无形之剑气,铸人魂为剑魂,方为剑之天成。”修炼界第一剑修凌云,携九九上玄剑气之利,降临异界。感谢大家对于《剑噬天下》的支持,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全…
  • 火影之祸害
    火影祸害txt下载
    “这本书是火影同人小说,作者文笔和构思都很好。主角外表冷酷但内心却是温存 本人是火影迷,这本书在火影同人中也可以说是前茅,所以在此推荐一下。”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魔痕
    魔痕无弹窗
    “一本还好的书,主角有点黑暗吧,不过还不够。 这本书应该可以这么说,被被书友们遗忘的书 ” 作者:庭雨【】第001章我不想死残破而坚实的鹤嘴锄,不断在岩壁上时轻时重的敲击着,力道、准头把握的刚刚好,“叮叮当当”的声响,不断的在狭长而幽深的矿道中回荡,整个矿道之中,只有一个身材颇高,体态消瘦的身影,不断重复着敲击的动作。渐渐的,在昏黄的光魔纹照耀下,岩壁上的白色岩石已经渐渐开裂、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