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古代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乖,让我先滚去萌一会儿。本文是猫这辈子写过最长的一篇文。就是想给所有的人物一个jiāo代
    “” “记得吃药,有了就打掉。”结婚半年来,这是白卓寒对她唯一的日常嘱咐。所以唐笙觉得,那些每天都能听到“多喝热水”的女人,实在已经太幸福。他跻身声色,夜夜不归,绯闻翻天滚成灾。他等她乞怜,等到病态了。她守着家,守着窗,守着那些不会有人回来喝的热汤。她等他醒悟,等到放弃了。执念已破,心字成灰。她…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男主是谁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豪门第一宠婚:老婆,你要负责
    豪门宠婚老pó第一
    “” “是你先强迫了我,嫁给我天经地义。”姜擎宇被叶甜蜜强行睡了,可叶甜蜜不想负责任,于是一个追一个逃,中间还夹着一个小萌宝。叶甜蜜就纳闷了,这男人不是有断袖之癖吗?怎么就追着自己不放了?叶甜蜜想拍戏姜擎宇就投资;叶甜蜜想砍人姜擎宇就递刀;叶甜蜜想和别的男人结婚,姜擎宇就——带着萌宝去抢人!各位…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修仙等级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妖王心尖宠纨绔小狂妃
    “”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V5宠婚:鱼精萌妻,要乖乖
    乖乖萌妻要离婚
    “” 新书《豪门重生:总裁大人,放肆宠》发布啦,求支持。(宠文)她是鱼精魂穿成人,有牛逼灵力一枚,专治渣男渣女。他是只手遮天的帝国权少,冷酷无情,杀伐果断,唯独宠她入骨。“报告首长,有人给夫人送了一束花。”几分钟后,一卡车的鲜花送到她面前。“报告首长,有人碰了夫人的衣角。”几分钟后,那人断了一只…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人我家校草是女生
    “”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小说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弃妃,别来无恙
    弃妃 别来无恙男主
    “” 三年前:上官千羽冷傲轻蔑:“美人计,苦肉计,不管你多少计,也休想得到本王半丝恩宠!”燕青蕊不屑撇嘴:“老娘身边桃花朵朵开,希罕你?”三年后:燕青蕊无语:“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真是够了。王爷,你的节操呢?”上官千羽理直气壮:“娘子面前,节操自动下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弃妃,别来无恙》还不错…
  • 萌妻甜似火:隐婚老公,玩神秘!
    萌妻甜似火隐婚老公
    “” “小东西过来,爷教你种包子!”秦北宸邪恶的看着苏七七。“不,不要,我要~嗯~写”作业。重生后,一心想复仇的苏七七,被某个腹黑无耻的男人追着种包子,白天种,晚上也种。“秦北宸,我人丑,颜值低,还是个超级学渣,你到底看上我哪儿了?”苏七七不解的问。秦北宸扫了一眼苏七七,诚实回答:“睡着合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