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紫色蓝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1ⅴ1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全文免费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美好的夜晚,有阵阵优雅的钢琴声音传出,环形的大厅之中,所有人一片寂静如痴如醉。台上有一白裙少女,眼睛
    “”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快穿系统:女配,不正经
    温暖的阳光撒在校园里,微风轻拂面庞。在教学气氛浓厚的校园里,“来来来,走过路过的不要错过啊。清德大学
    “” 【1v1甜文,后期收费】“男神写真998便宜卖咯!”色心上来的蔚千箩买来一看,两条鼻血崩涌而终。死后意外绑定了一个999寻找真爱系统,卖萌犯蠢两不误,自此开启了一条掉节操攻略男主的不归路。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小说《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TXT下载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系统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快穿系统国民男带回家免费阅读
    “”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小说《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TXT百度云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快穿之男神系统攻略计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 快穿系统:女配心愿手札
    快穿之女配心愿手册txt
    “” 【1vs1,HE】身为国民女神,季洛莫名其妙地死了,然而在她死的那一瞬间,却被强行绑定了个什么破系统。什么,要帮它做任务?季洛才不干呢。系统:做任务可以得积分呦,而且最重要的是,积分可以换东西,寿命也可以哦,亲真的不做吗?什么,还有这种好事?季洛:做,肯定做。于是,季洛踏上了一条帮助各个炮…
  • 快穿女配向前冲
    快穿女配向前冲在哪看
    “” 为了追查出杀害自己的凶手,夏亦初和233系统做了协议,由她穿梭各个世界去完成任务,而233系统则帮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只是,夏亦初在做任务的途中,经常会碰到一个崩坏的BOSS出现,一言不合就壁咚墙咚床咚各种花样撩不停,说好的手拉手好朋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