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Cand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化病娇类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你的节操无删减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58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小说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男神恋爱手册免费阅读
    “”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好事情
    “”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快穿攻略病娇宿主求轻宠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晋江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免费阅读
    “”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txt
    “”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