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江山如画,美人迟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关于灵异的那点事儿 还有甜宠电竞哦】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本txt战七少
    “她和他都是电竞大神,她为哥报仇,重回电竞圈,且看电竞圈因她的到来,又将掀起怎样的风云涌起。”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王者荣耀国服男生是女生之后的新书
    “国民电竞女神,女拌男装,变成一只蘑菇头金毛犬嗯!江哥 给你摸摸头,别生气,江哥~”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又名叫啥
    “报告长官:咱们夫人又捉鬼去了!你说说我们往哪儿都能看见我们夫人唉~”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豪门通灵萌妻
    霸总离开我救活不了了
    “阴阳官的选举,诡计之神等等她究竟是谁?而他与她又有着怎样的缘分”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