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咔咔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私藏的快穿书单,自认为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txt全本下载
    “这本书是1对1的! 但是,说真的,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谁是男主! 至于为什么,你们看了就知道了!主要是讲女主(女主是女鬼)到各个世界去驱逐外来者,恢复世界的秩序! 巨好看的! 强烈推荐!!”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zip打包下载
    “这本书也是1对1的!甜蜜型的快穿! 这本书不像其他的快穿一样,女主不是成长型!只是在开始第一个任务的时候说过女主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已经经历了好多世了,因为只有等到她的戒魂上的彩色全亮才能回去,但是一直都没有任何的变化!直到遇到了男主!每一世都能和男主一起活到老! 个人觉得非常好看!强烈推荐!”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1对1的! 这个作者笔下的男主都是病娇型的,并且比较爱虐待男主!所以,她笔下的男主都是比较让人心疼! 同样的,假如是玻璃心,不建议看,因为你会被虐哭的!强烈推荐!!!”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123读
    “这是1对1!属于甜文!巨甜! 虽然女主给人感觉像傻白甜,但是巨好看的!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具体介绍这本书的内容,但是个人觉得你只要看了,肯定不后悔的! 强烈推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by衡门
    “这本书中的女主三观非常非常的正!我非常喜欢! 实际上我只看到了700多章,现在已经更到3000多章了! 在我看到的章节故事中,女主都没有在攻略任何一个人,只是一直在为宿主报仇,所以习惯看攻略的,不建议看! 这本书是前半部分是在帮助宿主,后半部分才开始到主线!虽然我还没有看到,但是作者的文笔很好,后续肯定也是很好看的! 强烈推荐!!!”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