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椰汁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令人欲罢不能的好书~】小说书单
  • 皇上,请您雨露均沾
    皇上请您雨露均沾全文免费阅读
    “令妃的故事哦~一本符合史实但又不枯燥,很好看~” 身为包衣汉军旗女子,她以卑微之身,一步步走上后宫之巅,更成为了风流帝王一生中真正的最爱。【宫女】:宫里宫外的人都说,万岁爷最爱的是元皇后。【太监】:薨了~【宫女】:那也该是贵妃娘娘,那可是初封的贵妃,贵重无比。【太监】:殁了~【宫女】:继皇后【太监】:废了~【宫女】:那,还有容妃娘娘啊。都…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皇妃要娇养暗香全集txt下载
    “女主之后再无宠妃~甜甜的~宠宠宠~超吸引人~”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帝妃驾到皇叔速接驾免费阅读
    “晚上看有点害怕~女主阴差阳错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皇上也被女主师兄魂穿了~超好看的~”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小说《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TXT百度云
    “白菜新书,真的挺棒的~很逗~很可爱~有很多现代流行语~笑到人不行~”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隐婚慕少宠翻天免费阅读
    “天呐!前几天限免看的,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两三天就看完了全本~大大文笔很好~”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邪帝要抱抱644
    “刚入坑~很好看的啦~能让人有欲望看下去~”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