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穿越文】小说书单
  • 神医倾城:腹黑儿子妖孽爹
    神医倾城腹黑儿子妖孽店
    “这个不是系统文,是穿越文,感觉还不错” 【推荐新文《异能神医:萌宠儿子冰山爹》】一穿越,她就被迫与人辗转反侧,最后疼晕过去。六年后,坊间多了无数关于一对倾城母子的传闻。有人说那是一对有着绝世容貌的母子,娘亲肤如凝脂,明眸润唇;儿子灿面如冠玉,丰神俊朗!也有人说那是一对魔鬼母子,娘亲手持银针,活死人,肉白骨;儿子玩转毒蛊,见者疯,…
  • 系统快穿之攻略冷美男
    小说《系统快穿之攻略冷美男》TXT下载
    “” 穿越了?nonono。系统:宿主您好,您已被成功绑定,接下来就是您的introductionstyle。宫浅浅一脸懵,这是什么鬼情况?这个设定为毛线那么像快穿文里的情节,什么宿主什么绑定。社会我系宝,只做少解释。明白了的宫浅浅自此以后就过上了吃吃喝喝攻攻略略的“悠哉”小日子,只是这些个攻略…
  • 快穿之拯救鬼畜男配
    快穿之拯救鬼畜男配下载
    “” 林齐齐是个写霸道总裁文的小扑街,可是没有想到某一天熬夜居然被一个叫做“438”的系统绑定了,林齐齐从此踏上了拯救男配的道路。在每部小说里都有一个强大到无可比拟的男配,智商二百五,横扫男主智商666条街,外貌帅的人神共愤,身高一米八五以上,颀长的身躯,漆黑如墨的眼神,随便往街上一站就迎来狂蜂…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之酿情boss松口txt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