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小雏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年书虫,双号1000小时保证】小说书单
  • 木叶之壕杰忍传
    火影氪金系统小说
    “氪金氪金氪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别拦我!” 这是一个带着氪金系统,来到火影世界的故事,简单来说,氪了金就能成为强者,不氪就只能扑街,为了赚钱,主角走上了一条坑蒙拐骗顺带写小黄书的不归路。上一本书,很多读者都说写的太黑暗太虐主了,所以这一本打算走轻松爽快流,当然也不是纯爽文,按照作者君自己的风格,必要的励志和感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已有两…
  • 忍者招募大师
    小说《忍者招募大师》TXT百度云
    “巨好看的火影,画风脱俗,有严重的种马倾向[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 小说 下载
    “人至贱则无敌,🐷脚无敌,无需解释,本人已打赏50000+书币”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txt下载
    “巨nb的卡卡西,推荐[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火影之活久见
    小说《火影之活久见》TXT百度云
    “叫我老祖宗!我可是*辉夜姬的男人!😏!”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