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天明至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小说书单
  • 绝色宠妃:殿下,床塌了
    绝sè宠妃 殿下床榻了免费阅读
    “” 说好男女搭配,组队虐渣,她后悔了,这个渣可以自己虐吗?看着男人扑过来,将她压在床榻上,“既为我的人就该为我生儿育女,榻上承欢。你可从?”“想要断子绝孙”狠话未出,就被他堵住,夜色撩人,男人食髓知味,舔着唇,“小舞,轻一点,床塌了。”有人报告:“殿下,皇后亲侄女被太子妃打了,正躺在床上。”男…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陛下总想娶我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玄御蓝天云《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