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紫涩微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画,书籍】小说书单
  • 蜜枕甜妻:厉少,别太坏!
    姜宁是没想过再要个孩子的。儿女成双,凑成一个“好”字已经够了。耐不住厉北擎这禽shòu太过乱来,终有一天,
    “” 向来怯懦的姜家二小姐自失忆之后就彻底变了个人。对待欺负她的人,奉承的原则就是将对方往死里干。没想到总裁大人反行其道,居然用在了她身上!姜小姐不玩了,想方设法要和总裁大人离婚。“欠我五百亿,想离婚?做梦。”“一夜五百亿?就你金贵。要点脸!”权势滔天的总裁大人不爱男,不爱女,偏偏就看上了姜小姐…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txt下载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色宠妃:殿下,床塌了
    男主女主是莲尊,梭罗,玄力的小说是什么
    “” 说好男女搭配,组队虐渣,她后悔了,这个渣可以自己虐吗?看着男人扑过来,将她压在床榻上,“既为我的人就该为我生儿育女,榻上承欢。你可从?”“想要断子绝孙”狠话未出,就被他堵住,夜色撩人,男人食髓知味,舔着唇,“小舞,轻一点,床塌了。”有人报告:“殿下,皇后亲侄女被太子妃打了,正躺在床上。”男…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有声小说免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
    下载婚途有坑前妻有喜
    “” 一朝结婚,一夕离婚。前妻离婚带球跑?那叫找死。前夫上门要萌娃?那叫没门!“水安络,给你两个选择,一带着孩子回来,二跟着孩子回来。”某总裁高冷开口。某水:总裁大人你语文是外籍英语老师教的吗?这有区别吗?婚途有坑,总裁慎入;萌宝有毒,当爹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还不错的话…
  • 蜜爱1V1:首席宠上天
    阮和凌小姐的日常百度云txt
    “”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他是亿万少女的梦,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决策人,却偏偏对她束手无策,用尽手段逼她结婚,妄图用一本证书绑住她。“记住,从这一刻开始,不许出席混乱的娱乐场合,不许喝男人给的酒,不许与除了我以外的任何男人有肢体接触。否则,后果很严重。”凌天雅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个被家长管束的…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免费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 蜜宠99次:再见,苏傲娇
    我家苏先生很骄傲免费阅读
    “” “苏子墨,我要嫁给你!”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沐西怎么觉得,她和他之间隔了一堵厚厚的城墙?一朝被人设计,他误会她,她含泪离去。四年后归来,他每天往她工作室送鲜花,想尽一切办法和她扯上关系,回头助理却讪讪的告诉他:“总裁,您送的花又进垃圾桶了。”某男揉着疼痛的额角,沉思一会便说:“明天改送儿子…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狐宝萌宠神医娘亲要逆天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总裁大人,请离婚!
    总裁大人 请离婚 txt下载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