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丝血反杀闰土的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里的英雄】小说书单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美漫之致命守护者
    “我们亦正亦邪,只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是又知道,我们也是暗中的英雄”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综漫系统
    “拥有闪电侠的能力,心灵控制,默默保护城市十年,众人心里的希望,和斯塔克工业媲美的产业,托尼的发布会上他同托尼一起承认了自己是超级英雄。”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守望先锋降临漫威
    守望先锋降临漫威txt
    “绝对是好书,读起来让人完全沉浸其中,守望的各种能力让作者写的很精彩,推荐” 穿越漫威,成为守望影业CEO,没事拍拍守望先锋电影,赚点钱过着咸鱼的日子,美滋滋。奈何故事发生在多灾多难的纽约,为了自保只好变成守望者,甚至还要借助守望者的力量。罗宁:你们特么就不能闲下来吗?洛基:我有一个梦想!奥创:为了世界和平!灭霸:老子必须打那个响指,为了全宇宙的计划生育!罗宁:MM…
  • 漫威世界的术士
    威曼世界的术士下载
    “虽然没有系统,但自己却利用魔法闯出了一篇世界,其中各种绚丽的魔法,更令人眼前一亮。”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在漫威世界里无限抽卡
    “并不是一开始就在漫威,是从二战时候穿越过去的,情节有很多地方都很感人,特别推荐”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DNF侵入漫威
    dnf入侵漫威txt下载八零
    “一个孩子利用DNF的技术创造出机甲,在漫威各种搞事情。” dnf爱好者卢克,重生到了漫威世界,还变成了一个7岁小学生,获得了dnf系统。章鱼罗特斯,自称使徒化身,指引者。属性话痨,腹黑。任务是督促卢克在漫威散布使徒的荣光。直白说,就是入侵搞事情。卢克:我需要美刀开盒子,开到技能就能变强。我想去打工。罗特斯:我们去抢运车钞吧!卢克:和托尼斯塔克搞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