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余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蛮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全集
    “一个专业坑人的系统供应商在万界忽悠人,到头来却发现是自己坑自己的故事。”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漫漫诸天
    五月初的天气,已经微微有了一些燥热的感觉,待在屋子里,沉闷的让人有些喘不开气。揉了揉有些眩晕的额头,
    “激活至宝昊天镜,穿越诸天万界,掠夺无上气运,大帝威名传遍诸天。” 在功夫世界脱胎换骨的程昊,重回学生时代高考前夕,漫游诸天,证道永恒!“这方世界还缺个上帝,那本座昊天上帝,就当仁不让了!”......已有完本精品老书《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书友群:200595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家类似的小说
    “一条咸鱼穿越到西游世界,成为通天教主的徒弟,前世的小说、电视剧、游戏在他手中一个个出现,每次还顺带坑了灵山一把。”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