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柠小★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妻狂魔】小说书单
  • 金绝凤翎:倾世天下
    凤翎天下
    “吸引眼球,给人精艳的感受” 她是天定的凰族圣女右眉尾处一记金色凤翎胎记运功越转,玄力越盛,若有流光华影翩然于眉尾,愈加灼人心神,人称,金凤翎他,身为魔帝,愿为她扫平一切障碍当年的他可血洗天下,现在亦可为她颠覆众生!金梦与御九霄,夜琉璃与荒穹大帝,澜如与赫林,白梵心与莫孤鸿,而在背后的墨无尘,月华神,天涯上君,每一个人…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此生我只钟情你
    “博人眼球,看完后让人赞又不已.”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九汐公子
    “我觉得很好看,相信你们也会喜欢”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