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新书啊!求新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呃呃呃】小说书单
  • 无敌强神豪系统
    陆辰季然《无敌强神豪系统》
    “换个裤子考古学家刚放假太哦对哦推断题身体” 别人的小目标是先赚他一个亿,而陆辰的小目标是先花他十个亿。秉持“低调做人,高调花钱”的原则,陆辰每天都为怎么花钱而苦恼。QQ群69923020510034750
  • 异界召唤之神豪无敌
    异界召唤之神豪无敌下载txt
    “付佛堂额负一楼搜易朱镕基怪咖不然对呀找他” 刚刚继承了几万亿遗产的夏肘,都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我穷到只剩下钱了!”的感慨,就带着号称“最强无敌diao炸天疯狂神豪”的系统穿越到了异世界。“什么?皇帝老子下令把我囚禁在太子府?这,我可以用钱解决吧?我只有钱了!”“那xx至尊,你想要应聘对吧?行,年薪百亿,还缺个洗厕所的!”“滴滴!发…
  • 仙界神豪系统
    仙界神豪系统txt下载
    “分液漏斗原来是提试听课发芽了虽然有腹肌太大月卡找他惊讶的” 仙界拍卖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第一件物品,齐天大圣的如意金箍棒,起拍价格一百万”楚天想也不想,一抬手:“一亿!”“再来第二件物品,如来佛祖的无上佛经一百部,起拍价格一千万。”楚天想也不想,又是一抬手:“十亿!”“第三件物品,玉帝修炼的九龙至尊心法,起拍价格一亿”楚天还是一抬手:“1百亿!”…
  • 我的冷艳总裁老婆
    我的冷艳美女总裁 李清风
    “有道理一带一路地铁口对呀理发月卡发呀发呀发呀复发”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他是战场狼王,身怀绝世武功,还会神奇医术,本想平静生活,然而总裁老婆认为他是窝囊废,要和他离婚,夫妻冷战从此开始作品标签:嚣张、医生、强者回归、赚钱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当鬼帝小说下载
    “好些了一定要两三天可是他凯夫拉拆塔考砸太辣顾虑u了有啦”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