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呆十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文,古文,,都是很好看】小说书单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离婚后霸道总裁天天想娶我全文免费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你们。”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校霸的独宠:小甜心,有点坏
    校霸的独宠小甜心有点坏爪书屋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你们” 言未初有个远大的志向,那就是在十八岁生日的时候要喝最烈的酒,上最帅的校草。为了这个远大的志向,她一直在努力。谁曾想回国的第一天,好友告诉她,她帮她找到了最帅的校草沈夜末。她立刻赶过去,没想到大失所望,随便吐糟了一番:“相貌不行,身材不行,体力不行,时间还短。”“听闻你在我背后造谣我时间短?…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小说别堆怼我顾先生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你们”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甜蜜官宣:神秘老公,撩不停
    小说《甜蜜官宣:神秘老公,撩不停》TXT下载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你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既然嫁给了我,就乖乖做我的傅太太,休想从我的身边逃走。”人人皆知S市有个狠角色叫傅司言,杀人放火什么都敢做,却遇见了比他还凶狠,甚至连他都不舍得碰的女人。初见,他讽刺沈蔚蓝,“床都不会叫,你先生怎么教你的?”再见,她在警局指着他,“他,我家…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媳妇失忆了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你们”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今天也为季先生心动免费下载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你们”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种田神医 夫君强势宠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你们”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