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王者归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轮回
    男主女主是江晨,宁采臣,赤麟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文…………………………………………………”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 吾有一座鬼武屋
    小说《吾有一座鬼武屋》TXT百度云
    “黑暗文…………………………………………………” 吾有三层鬼武屋,每一层有九十九万间鬼武房,每一间鬼武房有一种鬼武具!他是一个诡谲、狠辣、奸猾、似鬼、傲然、冷淡、邪恶、轻蔑不屑、冷酷可怕、心机深沈、冷血无情的男人!以《诸天鬼武屋》为媒介,来回穿越诸天万界之间,掠夺一切资源提升自身。待吾开启所有鬼武房,诸天万界为吾独尊!PS:本书无限穿梭流…
  • 诸神世界的死神
    死神世界
    “黑暗文…………………………………………………” 奥林匹斯山下,哈迪斯向我让出王座。尼罗河畔,阿努比斯为我守护门庭。海姆冥界,萝莉海拉是我的女仆。地狱火湖,魔王撒旦向我俯首称臣。我是塔纳托斯,觉醒的死神。我是唯一的终点,我是绝对的公平。我行走诸界,为万千生灵揭示它们的命运。不论你是虫豸,鸟兽,妖魔,精怪,还是万物灵长,天神上帝,都将归于我…
  • 秘巫之主
    天秤女小说
    “黑暗文…………………………………………………” 当持续百年的灵障被神秘的流星撞碎,消失的灵气开始复苏,神秘侧渐渐恢复,魔法、巫术、诅咒、超凡生物、诡秘的传说、异域的魔神旧秩序轰隆倒塌,新生的秩序却混乱而迷茫。在这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即将来临之际,唐奇苏醒过来,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低劣的痛苦魔鬼,而且被挂在了十字架上。ps1:此文为类似近现…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陈曦妻子
    “黑暗文…………………………………………………”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超维术士
    超维术士神秘之灵
    “黑暗文…………………………………………………”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
  • 海贼之全员系统
    小说《海贼之全员系统》TXT下载
    “黑暗文…………………………………………………” 桃之助必须死。——题记意外穿越成海贼王的主角路飞觉醒奇怪的系统伙伴变强,我才能变强!?捕捉到野生的罗罗诺亚.索隆,奖励斩魄刀一把。从此梅丽号上出现了灭龙魔法师,念能力者,彭格列指环使用者,美食猎人...我的伙伴们!让这个世界感受恐惧吧!ps:魔改版海贼世界(不后宫,结局前无女主!)欢迎加入…
  • 元始诸天
    元始诸天shoudu
    “黑暗文…………………………………………………” 古老天人长生不死,武中圣人吼碎山河。带着一面石镜,荀少彧来到这方莽荒乱世,一步步映照诸天。从这人间苦境开始,踏上寰宇诸天之路,元始大罗诸天QQ群:7956597411
  • 耐瑟瑞尔的辉煌
    小说《耐瑟瑞尔的辉煌》TXT下载
    “黑暗文…………………………………………………” ;;假dnd爽文,借用些许设定,主角纯法师,冷血谨慎黑暗无情,全程无女主,没有扮猪吃虎,没有生死关头爆发,只有稳步前行,没有遍地强敌,主角总是别人的强敌,全心向耐瑟瑞尔的辉煌进发,欢迎各位加群548859662分享书籍《耐瑟瑞尔的辉煌》作者:黎明c
  • 召唤梦魇
    类似于召唤梦魇的小说
    “黑暗文…………………………………………………” 这是一个普通人能从噩梦中获得力量,所发生的故事林盛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平凡普通的日常里,多出了一点异样。一个不断重复的噩梦,让他开始了一段无法形容的诡异旅程。一个庞大的梦魇,一个迷幻的秘密。~~官方群号:331453690。欢迎诸位加入。v群:23178653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