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墨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虽是重生文,但文风很甜很新颖】小说书单
  • 军婚甜蜜蜜:首长,放肆撩
    重生八零家有悍妻免费阅读全文
    “文风新颖,男女主的感情还是很甜的,虽然结局有点短,但总体还是不错的。” 年代文加宠文加男主深情完结文《八零弃妇有空间》新书《穿成八零大佬掌中宝》“您年轻时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长相妖孽的男主,悠然的抽了口烟。眼底闪过一丝暗芒,邪魅道“娶她为妻子。”“那后来呢?”男主似笑非笑的看着双眼亮晶晶的小跟班,潇洒的弹飞手里的烟蒂,得意挑眉:“后来,她成了我孩子妈。”桀骜不…
  • 重生军嫂的恣意人生
    重生军嫂的恣意人生失忆的紫
    “简介就不介绍了,喜欢的自己试试” 苏月前世遭人算计嫁错人,伤了身子,虽得“弟弟”搭救,拜得名师学医,后半辈子却是孤单凄凉。重生回到七六年,她的要求不多:守护亲人,帮助乡亲度过雪灾;不让残疾“弟弟”步前世后尘;和好友一起上大学。可老天存心补偿她:非同凡响的美貌、妙手回春的医术,可心可意的美男军夫、有趣的空间、神秘的灵宠、贴心…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以后神医学霸下载
    “简介就不介绍了,喜欢的可以试试”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双料影后小说
    “简介就不介绍了,喜欢的可以试试”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