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美女的诱惑♡乡村文♡】小说书单
  • 女同事的秘密
    小说女同事的秘密
    “” 镇政府镇长办公室马秀英站在办公室一阵阵的犹豫,脑子里闪现着白镇长那恶心的嘴脸,最后,把心一横:“大不了,在让他占一次便宜,反正已经有过。”“镇长,人家有事儿找你。”马秀英轻轻地推开门,迈着小步子,走了进去。一个穿着灰色圆领长衫的中年男人坐在办公桌后,手里正端着茶杯,在喝着茶,一看马秀英走了…
  • 傍上女领导
    致命诱惑绝命女领导
    “” 美丽霸道而不可亲近的女领导,此时就衣衫不整的躺在自己的怀里。本来就满身是火的刘立海,全身的血液狂涌,整个人更加紧张和不安起来。阴差阳错,让刘立海的邪念大发用强了自己的女领导。满以为恶运会来临!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致命诱惑:绝色女领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乡村俏佳人
    乡村佳人李响农村小说
    “” 村里住着不少时尚漂亮的留守村妇,她们的气质和风韵一点不输于城市女性!丈夫在外打工,她们不但要承担家庭的重担,还有忍受寂寞和孤独的煎熬。有一天,两个帅气的小伙子走进了村里,一下就打破了她们原有的平静而枯燥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俏佳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乡村极品小仙医
    乡村极品小仙医全文免费阅读
    “” 意外获得神医传承,乡村小子走上逆袭之路!高富帅?我踩!白富美?我收!我可以养花,养鱼,养美女!我可以种树,种草,种金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极品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都市之无上医神
    主角是叶枫的小说免费阅读
    “” 他只是一个乡村小医生,却泡遍了天下美女,杀尽了世间仇敌。他,是一个传奇!“天下之人,胆敢犯我者,必诛其族,灭其种,绝其苗裔,夺其女人!”——叶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小医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乡村小医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
  • 乡野村民
    乡野村民完整版小说
    “” ();【2o16最热乡村文】英雄救美,剧情反转,被一脚揣入河中,偶得神器。从此之后,乡村中任我逍遥!偷偷告诉你们我现在的生活:“美女数都数不过来。真是为自己操碎了心。家致富也不用愁,跟着哥走,肉多的很。”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小小村民。分享书籍《乡野村民》作者:牙签弟
  • 超级诱惑
    四级诱惑txt
    “” >一个离家出走的纨绔子弟。几段难舍难分的爱情纠葛、他又能从中领悟到什么!本书责编胡须
  • 极品桃花运
    命犯桃花的大老板
    “” #160;#160;#160;#160;七生花,七种异能。#160;#160;#160;#160;绝世佳肴?我挥手之间;天籁之乐,我随便就能唱出来;武道高手,不够我几招打;令人神魂颠倒的舞技,我拥有;妙手回春,指的就是我;算尽前生后世,我拿手;让你摔你就摔,让你跳你就跳,简单极了!#160…
  • 桃运小神农
    黄晴岚赵雄飞《桃运小神农》
    “” 《桃运小神农》简介:药植学毕业生弈锋因为得罪大人物就业无门,只能回山村种药,种出几百亩药材,却因气候原因颗粒无收,负债百万,就在他绝望之时,得神秘传承,从此财源滚滚,桃运不断,美丽村花,娇媚寡妇,美艳医生,清纯校花,高冷女神都走进他的生活。
  • 乡村艳色
    乡村艳sètext全文下载
    “” 潘金福哥俩总算想起来还有这么号人,但是看向孙卓立的眼神有些难以置信,这小子说的是真的吗?他凭啥帮着借钱,该不会是趁着这个机会耍他们玩呢吧?他们可是还记得早上这姓孙的小子摆出架势要跟他们干仗来着,怎么这会倒是装起好人来了?“放心吧,钱我已经借到了!”孙卓立也看出这哥俩对他的不信任,尼玛真当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