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缺氧的鱼^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独特】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
    重生九零第一厨神
    “重生归来,手撕白莲花。又有系统神助功。” (新文《影后她又又又翻车了》已经发布,求支持啊)重生前,婚礼当天,她差点被父母卖掉,只为了让妹妹代替她嫁给那个从小和有她婚约的男人。重生后,她和极品斗智斗勇,誓要将欠了她的夺回来,也许是前世的命运太悲催,重生后的宁夏发现自己不仅会了读心术,居然还附带一个厨神小空间。从此宁夏的人生朝着巅峰不…
  • 重生六零学霸女神
    重生六零之学霸女神
    “重生农村,命运之路遭坎坷,全靠脑子过五关斩六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强女强,双洁,男主超帅超宠。物资极端匮乏的年代,苏云泠重生最穷村子,她带着随身空间和医术,牵萌娃抱萌宠,发家致富撕傻逼。咦,未婚夫死而复生了,黏上就甩不开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小说完整版
    “本是单纯宿主,却变成了病态宿主”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钱罐子精绑定了系统,命运发生转折”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