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道化三千:无涯道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狂热】小说书单
  • 穿越到骨傲天
    穿越到骨傲天小说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飞鼠:“想不到这双手弹出的音乐意外的好听。”洛锋:“听到没有,雅儿贝德,飞鼠大人说喜欢那个人的手,快砍下来给他!”飞鼠:“!!我不是,我没有!”overlord同人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 闪耀漫威的圣斗士
    闪耀漫威的圣斗士搜小说
    “发货喝奶粉计划计划回家结婚好纠结近近景近景” 乐夏穿越到了漫威世界,生来平凡的他在遇到一个破旧的青铜箱子之后,人生便注定不凡。“穿上圣衣,守护大地上的爱与正义!”触碰箱子的一瞬间,这句话便烙印进了他的灵魂。不管是黑暗中的邪祟,还是星空中的觊觎,亦或是将众生视作玩物的‘神’,一切试图扰乱这片大地祥和的邪恶都将面临圣斗士正义的制裁。当金色…
  • 迦勒底的龙战士
    小说《迦勒底的龙战士》TXT下载
    “等等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发发发” “什么?让我去拯救人理?不去不去,凭什么让讨厌人类的本大爷去?不去不去。”某个男人这么推辞着。“什么!能许下万般愿望的圣杯?不去,还是不去。我的使命已经完结了。Bugster的命运也交托给Poppy和Parado了。不去!”然而下一刻,他的意识一沉。看着周围的树林,他大致明白了,这一切,还…
  • 某美漫的一方通行
    某美满的一方
    “等等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发发发” 路一方魂穿到漫威世界,没有获得什么开挂的系统,却在成年之即觉醒成为了强的开挂的变种人,拥有着一方通行的能力矢量控制。于是一个誓要逆转变种人的悲催未来,带领变种人走向辉煌的五级变种人诞生了。弗瑞;“一方啊,这个人形自走式反浩克的职务你就不要推辞了。”X教授;“一方,我老了,这维护世界和平,守…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小说
    “等等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发发发”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弑神者的日常生活
    弑神者的日常小说
    “等等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发发发” 简介:我,和泉正宗,弑神者!——————————主打日常:埃罗芒阿老师弑神者路人女主龙王的工作,偶尔有彩蛋。......
  • 月之子的无限穿越
    陆生欧尔麦特《月之子的无限穿越》
    “等等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发发发” 一股神秘的力量,让他来到了其他世界。无限的世界,有着更多精彩的地方等待着他。少年时期的幻想,终将变为现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月之子的无限穿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不可思议的迦勒底
    小说《不可思议的迦勒底》TXT百度云
    “等等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发发发” 史上最大规模的圣杯战争,召唤历史留名的英灵,取回未来的爱与希望的物语,这就是‘命运冠位指定’。为了人理的存续,人理保障机构迦勒底派出御主前往扭曲了历史的特异点进行调查和修整,但就在行动开始的那一天,一场爆炸使迦勒底失去了所有的御主。绝望之时,一名自称‘未来观测者’的穿越者,从异世界前来的玩…
  • 当勇者转生成为魔王
    魔王转职当勇者
    “等等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发发发” 当一个勇者讨伐魔王,却受到魔王临死之前的诅咒,成为了新一任的魔王之时,他遭受到了全世界的遗弃。人们将战争的矛头指向了他,在他用光明击败了黑暗之后,却又让他死于光明之中。然而,毁灭之后便是重生,当新一任的魔王重生于宇宙中的某个世界之时,他的冒险才刚刚开始(暂定世界:铳皇无尽的法夫纳,罪恶王冠…
  • 木叶之规则之玉
    木叶之规则之玉88
    “等等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发发发” 穿越火影,低下的天赋让樱木只是想当一个混吃等死的路人甲。九尾之夜,获得金手指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叛逃木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