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岁既晏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有种说不出的美好】小说书单
  • 蜜吻上瘾:男神,我超甜!
    南景辰苏清佳《蜜吻上瘾:男神,我超甜!》
    “这本书前期超甜,中间有点虐,但真的好看,特别喜欢男女主人设” 推荐完结书《冷酷首席太难缠》在F大,所有认识南景辰的人都说他是温文儒雅,如沐春风的南教授。苏塘在第一眼见到南景辰的时候她就这么觉得了,他在台上讲课的样子就像炙热的盛夏里吹来的阵阵清风。后来,她被骗了!某一天,温文儒雅的南教授把她抵到角落,恨恨吻了一通,“听说你要谈恋爱?那正好我有时间,除了…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完结了么
    “这本书画风清奇,忍俊不禁”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超好看,超赞,我家秦神就是这么帅。时光荏苒,岁月隽永”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三
    “快穿类型的,挺不错的,女主很可爱”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女生苏遍全世界
    “很苏很撩人,值得一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他如星光般璀璨
    你如星光般璀璨
    “wow,男女主爱恋唯美”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极品女神皆美腻帝九夷
    “很甜,很有爱,哈哈哈哈哈哈”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在线阅读
    “女主很有气质,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古穿今”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的娇妻得宠着
    “喜欢顾爷的书,大爱啊啊啊”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女配总想套路我
    “这是很有趣的哟 ,小乖”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