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书(。・ω・。)ノ♡话不多说看看你就知道了!】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我觉得好看!不多说看看你就知道了[emot=default,13/]”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百度云下载
    “我觉得好看!不多说看看就知道了😄”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药门仙医
    类似药门仙医小说
    “我觉得好看!不多说看看你就知道了”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txt百度网盘
    “我觉得好看!不多说看看你就知道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秦南御秦默睿《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这个好好看!快看看吧”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的黑粉和我结婚了
    “这个也好好看,话不多说看看吧”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战太太超凶的
    战太大超凶的
    “我觉得好看!话不多说看看你就知道了” “叔叔,什么是勾引?”“叔叔,怎么才能生出小猴子来?”她懂所有动物的语言,能驭万兽,但十八岁之前的她,从未见过世面,更没见过男人这种生物,所以见到他的第一眼,她就认定了他。他是商业帝国的强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在乘坐飞往异国的私人飞机上失事,九死一生被她发现,救了他,从此也赖上了他。他自…
  • 快穿空间界:男神,抱一抱!
    快穿空间界之男神请矜持 txt
    “这个也好看建议你看看” (1v1甜宠or一见钟情)初念不需要通过花魂鉴的任何考核,直接获得了成为宿主的资格。而当她以为她也能和别的宿主一样完成任务后便可潇洒离去的时候——恶魔校草:你心脏停跳的那一刻,便是我划破血管的那一刻。偏执帝王:你与江山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去死。铁血军少:你敢懂她一根毫毛,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百度云网盘
    “这本硕超好看,建议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为你小说
    “超好看的书!强制推荐👍”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