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不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在系统跟重生流里还算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无删减
    “你知道无敌多寂寞吗?你知道一个人怎么也死不了之后有多贱嘛!简直溅到无人性。无敌搞笑文,主角智商绝对在线哦。可以入坑,质量保证。”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有声小说免费
    “喜欢看野外的可以入坑,喜欢贝爷的也可入坑,风格很像,且里面确实能让人感觉到一些别的这类小说所没有的东西……”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小说
    “没错,又是无敌文,喜欢可入,不喜欢可入书单别的坑。”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落地一把98K
    落地一把98k小说女主是谁
    “喜欢玩吃鸡的,不用我多说了,绝对爽文……” 【2018最爽吃鸡文】刘子浪,人称浪子刘。当然你们也可以叫他钢琴手,帝国鹰眼,爆破鬼才,战神Vic,绝地狙神。PDD:Vic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FPS选手。韦神:你们如果觉得Vic菜的话,那我只能说我不配玩这个游戏!王校长:你打残了能停手嘛,给我点人头啊大哥!Miss吃鸡日记:和Vic双排躺…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主角叫沐轩的小说
    “嗯,你能想象到现代科技跑到古代是个什么样的情景吗?可以入坑,里面有很多你所想不到的东西出现在古代哦……”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笔趣
    “轻松搞笑文,如果厌倦现在的什么系统、重生文的可以入坑……提前说好笑死人我不偿命啊。”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txt下载
    “一样的又是本吃鸡文,不过相对于这个书单里面的其它吃鸡文来说,个人感觉不管是写作还是笑点亦或者内容方面都稍微偏低了点,算是正经技术文,喜欢可入坑。” “叮!最强大神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候”获得系统的杜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直播帮女神姐姐吃鸡女神姐姐:“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让姐姐瞅瞅。”杜霄:“我枪法很溜,各种腰射都没问题,人称亚服第一枪神。”女神姐姐:“就会吹牛。”杜霄:“明人不装暗逼,我真的是大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
  • 系统让我当天师
    系统让我当天师在线阅读
    “推荐这把书,是因为主角是我见过真的是靠一张嘴忽悠到成神的。算得上是一本轻松搞笑文。”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胡风集团
    “如果给你一千亿你会干嘛?并且,单位是美元。这是我“看过”的所有神豪里面质量最好的一本书。这还是一本主角不种马,不花心,一心只想着花钱的书,当然还是那种不管怎么花身边的管家都能找借口给你“弄”回来的那种书。还有,再次声明,本书主角不会无脑。喜欢可入坑。”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都市活了几十亿年
    “像书籍简介一样,你能想象一个活了几十亿年的人是什么样的吗?这是本看书的名字你的脑袋就会自动想象的无敌文,可入坑。质量保证。”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