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念卿本佳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又免费。】小说书单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穿越斗罗之继续当熊猫
    “不仅仅是免费,而且还好看。”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 我是一把魔剑
    我是一把魔剑有声小说百度云
    “不仅仅是好看,而且还免费。”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问道十九式
    “不仅仅好看,而且免费。”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不合格的大魔王
    听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仅仅是好看,而且免费。”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我八岁就无敌了
    小说八岁就无敌
    “不仅仅是免费,而且好看。”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你获得了上古剑仙记忆,三岁通剑魂,五岁知剑意,八岁凝剑域。你获得了上古药神记忆,三岁背药典,五岁熔药炉,八岁炼神丹。这是一个上古某著名大能传世投胎喝了孟婆汤刷新记忆失败之后年仅八岁就重修到三界巅峰然后选择隐姓埋名守城种田的故事。顾准:我真不是装逼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