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洋同学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给书荒们推荐书啦!】小说书单
  • 落地一把98K
    落地一把98ktxt下载精校奇书网
    “虽然中间有很多讲游戏剧情水的,但很幽默” 【2018最爽吃鸡文】刘子浪,人称浪子刘。当然你们也可以叫他钢琴手,帝国鹰眼,爆破鬼才,战神Vic,绝地狙神。PDD:Vic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FPS选手。韦神:你们如果觉得Vic菜的话,那我只能说我不配玩这个游戏!王校长:你打残了能停手嘛,给我点人头啊大哥!Miss吃鸡日记:和Vic双排躺…
  • 你又把天聊死了
    跟你又把天聊死了类似的小说
    “主角的性格和女主的性格我都非常喜欢,剧情也很幽默”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踪万物奇
    “看着代入感很好,主角性格塑造比较好”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