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能让人安心看下去的书】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懒人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天道图书馆
    听天道图书馆完整版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斯拉福俱乐部txt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宇宙无敌装逼系统
    小说《宇宙无敌装bī系统》TXT下载
    “” 宇宙万域,道法万千,唯有装逼,方为大道!VIP正版书友QQ群:151918886,欢迎粉丝值“弟子”以上(含弟子)的读者。新书《超神异能者》已发布,欢迎入坑!1003202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免费全本阅读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懒神附体
    懒神附体txt下载
    “” 自从被懒神附体,体内有了一股妙用无穷的能量后,南冥整个人都变懒了干啥都消耗能量,不懒好心痛啊!走两步,浪费的能量可以把手电变成激光剑了。扫个地,浪费的能量可以把语音助手变成人工智能了。拎桶水,浪费的能量可以把四轴飞行器变成无敌飞行机器人了。除了食物,能量还需要各种正能量来补充。成就感、满足…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都市修仙主角陈北玄
    “” ();();“赵清尘被废了!”“谁这么大胆子,那可是十七王孙,王上最宠爱的后裔,据说体内吞天蟒血脉,已达‘凝血’境,距离‘法相’境只有半步,整个王族年轻一辈,都屈指可数。”“据说是一个名叫陈北玄的华族少年,但林舞华等人供述,怀疑他并非华族,乃是一位金丹修士假扮。”赵清尘血脉被废的消息,迅速…
  • 医品宗师
    医品宗师林阳 小说
    “” 他是武林中最年轻的武学宗师,拥有神秘的绝对手感,可他现在却是一名普通的中医大学的大一新生,本想低调的学学医,看看病,恋恋爱,可在一次中秋晚会被迫表演中震惊了全场,注定闪耀的美好大学生活从此开始了书友群:121883239,欢迎来一起畅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品宗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