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微雨探海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的快穿文不读后悔~\(≧▽≦)/~】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男甜炸了
    “好看死了嘞,男主的病娇恰到好处,稀饭!”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h
    “又是一部女主可爱的文,甜甜的,每次这种文都没让我失望过,非常喜欢女主是钱罐子精这个设定,一定要看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之宿主软又萌免费版
    “刚在看,我觉得很好,希望你们能喜欢,可以试着看一下。”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快穿文了,但是女主沙雕有点可爱,所以也进来这个书单了,是真的好看,趁免费赶快看吧!”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的小可爱书包网
    “又是一本女主可爱的书啊,好好看的啊”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快穿攻略之哥哥碗里来
    小说《快穿攻略:鬼畜哥哥,碗里来!》TXT下载
    “好看的啊,男主一步一步给女主下套” 某一天忽然穿进了游戏中还被绑定了锦鲤系统的谢鲤檬满脸懵逼emmmmps防雷事项:①一时兴起小随笔②小白文笔③短小产物④免费⑤无责任放话想半个月内完结小短篇(依照现实走向看半个月能不能完结还是要看我渣不渣)⑥不要求点击量或者票票,毕竟短小产物,但期望不要给差评谢谢⑦有cp,但cp感强烈不强烈…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txt网盘
    “女主炒鸡可爱,萌萌的,但是后来不知道被谁带坏了,坏萌坏萌的了,此文宠女主,欺负男主,耶✌”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男主黑化中txt
    “病娇恰到好处,有时错不及防的甜,但也有时很可怕,女主性格捉摸不透,反正就是好看”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淡定txt
    “不造为啥子,在看这本书滴时候,总是飙出重庆话,反正骚的一批”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