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みさか みこ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修仙流】小说书单
  • 神道符召
    神道符召 小说
    “还行,挺好看的,装B文居多” readx;随着,似乎这般的事情就越来越多。甚至许多大的种植园主,都开始破产。然后,就是刚刚太平不久的各处藩镇,又开始动荡起来。原本只是一些野心家趁乱而起,这些年。却是海外各藩镇联合起来,向着朝廷恳求。请求朝廷放松管制云云王志虽然听不大懂,他对于政治经济并无什么了解。却也知道,这大楚越来越…
  • 立道庭
    立道庭txt全集下载
    “看的第二本这类型的小说挺好的”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漫画
    “还行,挺好看的,装B文居多”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小说下载
    “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吧,绝对的神作”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