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溪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子竞技文,甜甜的文】小说书单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乔
    “女主的戏精,男主的护妻。真真是一个在闹,一个在笑啊! 女主看变声器,调戏男主,男主面基后,尴尬的一批。”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言神,你辅助掉了
    言神,你辅助掉了
    “主cp的感情就是甜! 安语乐和白榛的感情一波三折,让人不由得心痛安语乐,表现得那么明显可白榛那个直男愣是没看出来,哎! 而罗一翔和江陌,罗一翔就是个傻憨憨,连江陌对他的感情都没看出来。江陌平时就少言寡语,连自己的心意都不敢表达出来,他怕他厌恶他。”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 最强电竞之世界冠军是女生
    小说《最强电竞之世界冠军是女生》TXT百度云
    “男女主互相暗恋,男主渐渐知道了女主喜欢他…… 女主身世不明,是个被学校多次开除的人。 而男主是女主的信仰,没有男主也就没有女主的今天。”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燃爆、苏爽、甜宠】从备受争议的新人女选手,到联盟公认第一辅助,乔萱在亿万瞩目下,终于捧起了世界冠军的奖杯。主持人:萱神,对于“电子竞技,没有女人”这句话,你是怎么看?乔萱:脑残言论不回应,下一题。主持人:有人说你和蓝烨大神是情侣,这是真的吗?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