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人间失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修仙武侠类,好看不多说。】小说书单
  • 我是一把魔剑
    我是一把魔剑txt
    “此书非常有潜力,就是字数还不够。”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超神悟道
    超神悟道txt全集下载
    “本书潜力大,非常有吸引力。” “恭喜宿主,抓捕后天武者六阶嫌犯,该嫌犯将获得一年刑期,奖励善功160点。”“恭喜宿主,斩杀后天武者九阶嫌犯,刑期将按该嫌犯剩余生命值计算,奖励善功7600点!”异世刑捕沈追,在获得‘罚恶系统’后,他发现自己能看到别人头上的罪恶值。更能用善功,来兑换一次次悟性时间!
  • 西游之九尾妖帝
    西游之九尾妖帝txt下载
    “重生为狐,且看如何与天庭对抗,与猴哥逍遥 。” 重生西游化为狐,花果山上交大圣,平顶山中结义七圣。西游之劫降临,是逆势成为一代妖帝,还是成为仙佛走狗,只在一念之间。重生一次就五个字,“不怂就是干”。qq书友粉丝群:738320007欢迎大家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