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想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都市绝品仙医
    小说《都市绝品仙医》TXT百度云
    “无敌好书值得一看,,,哈哈哈哈哈” 拥有“仙界战帝”、“医道至尊”双料称号的一代天骄方白,在仙界第九天域渡劫证道时,遭众仙帝围攻,肉身被毁,元神穿越万古时空,附在华夏国中州医学院一名叫做方白的学生身上。前世战无不胜的仙帝、医术无双的至尊,坠入红尘都市,沦为凡夫俗子,是逆势崛起?还是彻底沉沦?一梦醒来,仙医附身,覆手为雨,翻手…
  • 太古魔帝尊
    太古魔帝尊有声小说
    “天敌好看的书值得力荐”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千古魔帝,轮回一世】“吾有神魔无敌心,敢灭天地日月星!”一代人族千古魔帝莫凌轩以仙神为奴,以妖冥为仆,掌御诸天万界。即将触摸主宰之境时却遭挚爱仙族紫曦公主的算计,联合仙、妖、冥三族大帝围攻陨落。从此,鸿蒙世间再无帝者分据万界,唯有紫曦女帝君临…
  • 武道霸主
    武道天帝小说
    “没有理由就是好看的力荐” 武道霸主,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在这个以武为尊的混乱大6,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演绎到极致的世界,好男儿,当为枭雄霸主,主宰万众生命!为此,周绍在努力修炼等级:炼体境(武徒)、炼气境(武师)、气场境(大武师)、飞升境(武灵)、凝丹境(武宗)、化灵境(武尊)、圣境(武圣)繁体已出,质量保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