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 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科技文,都市文,爽文】小说书单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txt
    “无敌爽文,爽就完事了”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 捡到一个星球
    捡到一个星球精校版
    “一人一个世界,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 都市之少帝归来
    都市少帝之归来免费阅读
    “无敌爽文,爽就完事了” 他是自我长眠的少帝,仙古纪元唯一存活的仙,末法时代之后,他一觉醒来,发现这已不是他的世界。且看南极冰川之下醒来的少帝,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帝喜晴空万里!帝怒山崩地裂!欢迎加入都市之少帝归来,群聊号码:952241875
  • 我有未来科技系统
    都市我有未来高科技系统
    “挺不错的科技文,文笔很好,逻辑思维不错。”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高三学生叶宇,获得未来超级智脑他的人生轨迹发生巨大变化。他靠着非人的头脑和努力,一步步走上巅峰。他是天才少年、科技狂魔、商界传奇、新时代的谱写者【科技爽文】
  • 花都最强主宰
    花都最强主宰小说
    “庞大的宇宙观,实力最强的男主,就是后面太监了,啊啊啊啊!老是不更新,磨人的小妖精。”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 我八岁就无敌了
    我八岁就无敌了txt免费下载
    “个人喜欢,不喜勿喷,谢谢!”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你获得了上古剑仙记忆,三岁通剑魂,五岁知剑意,八岁凝剑域。你获得了上古药神记忆,三岁背药典,五岁熔药炉,八岁炼神丹。这是一个上古某著名大能传世投胎喝了孟婆汤刷新记忆失败之后年仅八岁就重修到三界巅峰然后选择隐姓埋名守城种田的故事。顾准:我真不是装逼犯。…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
    “无敌文,单女主!!!!”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创世神是怎样练成的
    创世神是怎样练成的txt全本下载
    “个人喜欢,不喜勿喷,很爽的那种,不是舔狗的那种。” 方远手工打造钢珠,无意中将钢珠内脉络连接,钢珠异变,里面诞生了一个世界。于是方远一步步添菜加料,将钢珠世界演变成真正的世界,自己当世界神。没事就创造一个生命种族,让你们争夺变强机会!空闲时扔几个宝物,让世界众生争个你死我活!大都市中,就当个默默无闻的创世神,自己永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创世…
  • 拜见,祖师爷
    拜见,祖师爷
    “无敌爽文,不带脑子看的那种,笑就完事了。” “你自称剑道仙师,可斩天地,日月在你面前都暗淡无辉?本座以指代剑,一招杀你!”杨玄屈指一弹,一代绝世剑仙,猝!“洪荒尊者,肉身强横如龙,可拳碎星辰?可笑,龙只是本座的宠物罢了!”杨玄大手一挥,无上至尊灰飞烟灭!“你究竟是何方神圣?”杨玄轻蔑一笑:“我坦白了,我是你们的祖宗!”
  • 万界最强老公
    重生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主角或者第二第三女主的男人”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