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朔迷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我的次元聊天室
    我的聊天室
    “一本好看的聊天室文,” 青空:@魔导王,老骨啊,跟空气斗智斗勇不累吗?我大概是废了:【】,打游戏真的不需要氪金也能无敌吗......平凡的小学生:@时间的朔行者,魔女之夜?你在哪,我去帮你。正义执行:唔嗯......你们说变强的方法啊,跑步、仰卧起坐还有俯卧撑?十七岁:英雄,这也行?神作书吧为未成年的我受到了惊吓…
  • 柯南世界的魔术师
    柯南世界的魔术师 小说
    “柯南加型月的元素还是很好看的,就是这个作者是个咕咕咕” 搭乘上最后一般穿越列车的冲野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日本,附身到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小伙身上。之后意外发现自己竟然是个三无产品,无亲戚、无金钱、无工作。幸好有爷爷留给自己的饺子铺,不过这不到二十平米的小店铺能干啥啊。正想着好好赚钱能吃顿包饭的冲野失,意外看到了一份报纸...小胡子大叔?日…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之次元群聊
    “不错的二次元聊天群类书,主角的成长倒是不错呢,力荐”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某科学的魔剑制造
    某科学的魔剑制造
    “魔禁倒是很喜欢,御坂赛高。御坂我老婆不接受反欧” 这个事情我很难跟你解释,因为我不仅是能力者,同时我还是怪物,怎么都好,因为我是打心底的为你们感到悲哀,和我一起成为领悟神之哀伤的人吧,要知道我可是不允许有比我更强的人类啊,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限制本大爷了,现在的我已经不会输给这个世界了“喂喂,不要光顾着吼叫‘我比你更强’白痴!而是应该…
  • 我的恋爱青春果然白学了
    我的青春恋爱果然白学了295
    “青春,这两个字的意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悟” 此书又名《我在侍奉部与某冰山的嘴炮日常》,《我的春物不可能白学》,《评论比正文好看系列》《能撑过前四章算我输》,《读者姥爷的错别字大战》《教个书都能遇到五胞胎我果然是轻小说主角吧》群:282495957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又把聊天聊死了
    “很有趣,看书时有一种看大王的感觉,但是又不一样”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txt下载
    “虽然觉得这个聊天群的设定一开始就甚吊,但是很好看。至少我喜欢”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随机推荐